年度保養服務計畫
機械停車設備保養維護
汽車升降設備保養維護
自動化機械停車設備
自動化設備

facebook 專頁



昊聯 秉持著:『誠信經營,用心負責』


        在環境快速變化下,昊聯也努力創新與改革,在機械車位技術上不斷的提升,經驗持續的累積,以應變客戶需求,希望能夠提供給客戶更多的服務與用心。

       公司技師都皆得相關專業證照,對於機械停車設備上並不需多擔心;其實保養、維護、損壞、修繕是息息相關的,機械設備在"良好維護、確實保養、完整修繕"下,才能降低設備損壞,避免不必要的大額修理費用;每位技師在各種形式設備研習及多年經驗下,更能加以用心思考其設備安全性以及如何改善現有狀況問題,讓客戶在設備使用上更加放心。

       在市場上常認為原廠唯一選擇,『其實技術人員用心才是真正必要的,唯有用心才是專業』,每一位技師都必須細心維護,讓設備的狀態保持良好的性能,而每天進出設備維護保養的技師,細心保養維護讓機械停車設備安全,是本公司更加注重的事情。


昊聯光電有限公司

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19巷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INE ID:hoalian29962344
TEL: (02)2996- 2344     FAX:(02)2996- 4034     E-mail : 
H.L.optronics@gmail.com